倾顾

你是我心上的玫瑰花

记脑洞

【对不起我最近很多脑洞但是我就是不想写我有病我忏悔】

罗大盾捡到一个蛋,扫描发现这个蛋非常牛逼

怎么个牛逼法呢?这个蛋里面的东西谁也没见过

分析不出孵化模式,他只好绑了个肚子兜兜,把蛋塞在腹肌上,用人体温度孵化

于是打架时候不敢太大力,不敢太狂野

孵了几个月,什么反应都没

别的复仇者都说这是个“坏蛋”,让他干脆敲开吃了算了

罗大盾舍不得,怅然若失,打架时被敌人一脚踹中肚子,听到喀喇一声

蛋碎了

罗大盾生气的收拾完敌人,正要给蛋收尸,结果,从里面钻出个小龙人

小龙人有尖尖的角,乌黑的小翅膀,金绿色的眼睛,还有条小小的尾巴拖在屁股后面,闭着眼在肚子兜兜里睡觉

罗大盾把手伸进去,他就抱住蹭了蹭,接着睡

天上地下,牛逼哄哄的美国队长,立刻站住不动,迅速地想,要给他起个名字,什么名字呢?是他不是它,我该尊重他,问问他想叫什么

聪明的观众老爷一定猜到了,小龙人就是巴基

他头上有犄角,身后有尾巴,他有许多小秘密

别说罗大盾了,我想想都要被萌飞了

评论(31)
热度(75)

© 倾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