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顾

你是我心上的玫瑰花

【柯王子】黑砂糖02

兽王柯蒂斯x猫耳杰克

ooc是我,我就是ooc

01


2

入了冬,杰克便不肯走动。

他蜷缩在被窝里,尾巴懒洋洋地卷在双腿间,耳朵也微微地垂下去。柯蒂斯想把他拉出来,他喉中发出不悦的声响,手抓在他的手背上,却只留下几道浅浅的白痕。

兽人从来皮糙肉厚,这样温柔的抵抗简直像是调情。柯蒂斯把他连着被子一起抱在怀中,又亲了亲他耳朵根部那一小片肌肤。那里被细而软的容貌覆盖着,带着半兽不自觉散发出的激素信息,甜美到了极点。

杰克颤抖一下,尾巴从被子下方探出来,缠住了柯蒂斯的手腕。他抱在怀中单薄得像是一片纸,半兽的体能相比兽人来说差了不止一点,甚至有半兽同兽人交媾时,因为太过纤弱窒息死亡的。

柯蒂斯看着他,总担心哪一刻没有察觉到,他便像雪花一样融化了。

“外面很冷,戴上帽子好吗?”

杰克不说话,在他怀中暖得舒展开,柯蒂斯纵容地从宫女手中接过帽子,替杰克戴在头上,他甩了甩,见没有甩掉,便放弃了。

埃德加看见柯蒂斯抱着杰克走出来时,简直像是看到柯蒂斯抱着一头大象般手足无措。

“为什么?”他结结巴巴道,“我是说,今天的仪式,你要带他去?”

“有什么不行的吗?”

柯蒂斯步子迈得大,身后的侍从女婢沉默地跟着,像是一群寂静的魂灵。埃德加落后两步,终于组织好了语言。

“有什么不行?柯蒂斯,你是不是忘了,今天的仪式是为了缅怀在战役中死的兽人战士……”

“还有鞭笞那些叛乱的半兽首领,”柯蒂斯替杰克将被子裹得更加严了一点,免得他被外面刮来的风吹到,“我记得很清楚。”

“你一定是疯了……你居然要带着他去看……看你鞭笞那些半兽?!”

杰克又睡着了,歪着头蹭了蹭柯蒂斯的胸口,柯蒂斯笑起来,把帽子替他戴正,这才迈上车,隔着玻璃,埃德加看不清他的神情,却听到他说:“这就是我要做的。”

国王专属的车子开了出去,埃德加站在那里,许久,终于喘出一口气来:“他一定是疯了。”

这样想的人不止埃德加一个,当众人看着他们的国王抱着杰克下车时,场内一时鸦雀无声。

红色的旗帜猎猎而舞,上面以金线绣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同永不落下的星辰。在车上杰克总算愿意离开被子,柯蒂斯趁机替他换上了一条雪白的狐裘,他被裹在里面,鼻子冻得微微发红,有些不高兴地抿着唇。

柯蒂斯轻声安抚他:“再等一会儿好吗,一会儿我就带你回去。”

一群兽人中夹杂着这样一个半兽,如同将一片雪花丢进了熊熊燃烧着的火炉,半兽的气息被风吹着散进在场每一个人的鼻端,有不少年轻的士兵张望着,可那甜蜜的小东西被柯蒂斯护在怀中,没有人可以僭越一步。

仪式开始得让人心猿意马,每一年都如出一辙,唯有囚徒们被推上场时,才值得提起精神看上一眼。

这群半兽,曾经也是高不可攀的贵族,如今却只能卑贱如蚁地跪伏于地,安排好的行刑人手中握着乌黑的鞭子,被墨汁浸泡,挥动时在雪白的大理石地面上留下星星点点的痕迹。

第一鞭落下时,乌黑的墨汁里便掺进了鲜红的血,这血颜色并不多么艳丽,因为虚弱,半兽几乎奄奄一息。可他们不能死,他们要年复一年经受这样的折磨,作为他们曾经企图分裂国家的罪孽。

腥甜的味道飘散开,将杰克留下的伶仃的味道搅得粉碎,兽人们克制不住得低声咆哮,同样散发出强烈的气息。

这便是天性,兽人天生受到半兽的吸引,想要同他们孕育子嗣,他们的血是最好的催情药,是无边的欢愉与绝伦的痛苦的集合体。行刑人戴着精铁的面罩,确保隔绝了一切的气息,才不会被半兽所诱惑。

鞭笞还在进行着,杰克忽然动了动,从柯蒂斯怀中探出个头来,柯蒂斯抱紧他,问他说:“不舒服吗?”

他有些艰难地喘息着,低声说:“难闻……”

柯蒂斯这才想起来,兽人情动时的味道,同样会引发半兽身体上的反应,杰克从没有体会过,肯定会越发的不习惯。

可他并没有立刻带杰克走,反而凑近了一些,要杰克看倒在地上的半兽:“不喜欢这个仪式?”

半兽的身体已经几乎成了一团血泥,就那样悲惨得倒在地上,可脸是完好无损的,优美、精致的线条令这惨白的面孔显出悲天悯人般的美丽,仿佛受刑的耶稣,琥珀色的眼睛向上看来,看着柯蒂斯怀中的杰克,死海一样的视线里忽然掺入了一丝痛苦。

杰克被血腥气熏得要吐,忍不住往柯蒂斯怀中钻,可柯蒂斯钳住他的下颌,逼迫着他仔仔细细地看着。杰克喉中响起反胃的抽搐声,挣扎着落在地上,呕吐起来。

他清早并没有吃什么东西,吐出来的都是清水,柯蒂斯这才替他将唇边残留的秽物擦去,重新抱起他说:“是不是不舒服。”

杰克不语,被冻到一样瑟瑟发抖,一张脸血色尽褪,可周围的兽人令他什么话都不愿说出口,只能用牙齿嗪着嘴唇,在那柔软的嫩肉上留下深深的齿痕。

柯蒂斯终于宽宏大量地带着他走上车去,他跨坐在柯蒂斯的身上,手臂紧紧搂住柯蒂斯的脖子,将头凑在柯蒂斯的颈窝里狠狠地嗅了嗅,这才沙哑着嗓子说:“我讨厌这个味道……”

“那你记不记得,为什么会讨厌?”

“不知道……可我觉得难闻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哭了?”柯蒂斯以指尖沾起他眼角一颗泪水,“是为了被鞭笞的半兽痛苦吗?”

杰克歪了歪头,翡翠绿的眼中一片茫然:“你是说刚刚那一滩血肉吗?”

他似乎又想吐了,在柯蒂斯的脖颈里蹭了蹭,这才不悦道:“血腥味太难闻了,柯蒂斯,为什么让我来闻这个味道?”

柯蒂斯凝视着他,在他清澈的眸中,只看到自己的影子,那样疯狂地迷恋着他,却又那样毫无道理地防备着他。

“是我不好,”柯蒂斯亲吻他的眼睛,在那薄薄的眼皮上虔诚而温柔地留下自己的气息,“我不该带你看这样的东西,杰克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杰克犹豫一下,点了点头:“可以。”
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柯蒂斯抱住他,如同抱住失而复得的礼物。

 

==============

你们不要看现在杰克怂

他马上就要【 】了

(括号里的字请自由补充)

评论(24)
热度(2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